close

巷子義大利麵

FB粉絲團: https://goo.gl/cTx18C

營業時間:11:30-15:30、17:00-21:30(星期一公休)

電話:(02)2756-0994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造訪日期:2018/03

--

店名完全名符其實  巷子義大利麵  藏在巷弄裡

我跟J先生一直都是這的老主顧  來民生社區不知道要吃什麼總是會想到它 

店面很隱密 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

就在藍色samsonite看板旁邊

巷子義大利麵走的是家庭式的感覺  座位不多 

這是從最深處的座位拍出來  就是這麼大

灰色布簾後是洗手間

 

        (歡迎幫忙按讚^^)

菜單▼

午餐是走套餐式的(包含麵包、湯品、飲料、甜點)

晚餐是走單點式的

相當推薦它們的午間套餐   超高CP值!!!

湯品▼

有時候是玉米濃湯、有時是蔬菜湯

還會附上一人一個奶油餐包

墨魚麵(中午套餐價$290)▼

這是我和J先生最愛的口味  反正我們過了擔心吃了嘴巴黑掉失掉形象的時候

老闆透抽給得超大方  不是像許多店家只擺了幾隻透抽做裝飾

這裡的透抽是要給你吃的  

唯一的缺點就是  吃完隔天(消化快的話)或隔兩天  黃金會黑黑的   

一開始還會被嚇到  現在很淡定   就知道是墨魚麵來了

松子培根麵(中午套餐價$270)▼

採用乾炒方式

培根炒得香脆微焦  搭配上松子的清爽  蒜頭給得不手軟

常常麵吃完還有一盤的蒜頭在盤子上

如果選擇這道  建議是炒點辣會更對味

這是我近期的最愛  吃完總覺得餘韻留存

和風魚子麵(中午套餐價$250)▼

上面撒著海苔及魚子醬  拌著美乃滋醬

麵條上的醬汁吃起來像奶味較重的大阪燒

但因為較沒有配料  雖然味道不錯 

我還是偏好有較多配料的比較實吃(明明是自己貪心)

甜點▼

午間套餐免費附贈的芒果奶酪、焦糖布丁  都表現不錯

飲料▼

午間套餐免費附贈的有紅茶、奶茶、咖啡  

熱飲、冷飲都有

因為去吃了好幾次  就一起把照片放上來

如果想換菜單背面的飲料則需另外加價

曾經介紹朋友去

吃完後它跟我抱怨:麵實在太多了!

這~~~有人叫你一定要吃完嗎?!

老闆說它們給的麵量是一般的1.5倍   我就是喜歡它麵多  吃得超滿足

我和J先生吃了不下二十次  相當推薦  尤其是午間套餐

 

 

 

 

更多延伸閱讀:

【台北市松山區】大師兄咖啡 銷魂麵 蔬麻三明治(近南京三民捷運站)

【台北市中正區】合歡刀削麵 南門市場人氣銅板美食 酸白菜牛肉麵超好吃

【台北市中山區】態芮 Tairroir 米其林法國料理 吃了三小時

【台北市中山區】RAW 春季菜單 有創意不見得美味

【台北市大安區】Toh-A'桌藏 台法創意料理 鵝肝醬蘿蔔糕、龍蝦湯擔仔麵超驚豔

【台北市大安區】MUME 將食物變成一幅畫 慶祝結婚紀念日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眼球吃到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