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PARADISE 饗饗

官網:http://inparadise.com.tw/

電話:(02)8780-9988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造訪日期:2018/08

--

久聞饗饗很久  

靈機一動在前一天晚上訂了隔天週日午餐

沒想到竟然就訂到了!(結果去現場發現還有空桌)

 

價位▼

我們前往的是周末時段下午茶

如果是平日來  不到千元價格更物超所值哦

餐廳位在信義微風的46樓

比較麻煩的是需要先到四樓換電梯  才可以抵達高樓層餐廳

偏偏電梯只有兩台  有時候需要等一下

提醒大家最好都提早一點到喔~

 

抵達46樓電梯一開  就會看到紫色螢光的櫃台

彷彿是在夜店還是酒吧的感覺(但我忘記拍了)

在用餐時間開放前五分鐘抵達

需要在門外排隊  人龍超級長  還分成兩排

並且給我們每一組一張簡單的單子▼

進去的時候交給排成列的服務人員  他們會逐一帶位

有點像排隊進場看演唱會  排隊的時候還想說有點後悔假日來吃buffet  

好家在進去後   因為占地很廣、種類很多  發現拿食物都不太會人擠人

 

一開始安排的座位在窗邊

可以看到還有許多空桌

後來還有一些空桌  店員詢問我們要不要換到窗邊的位置

我們同意後他幫我們將食物都端過去

一坐下~~哇~~~景色一百分!好想在這看跨年煙火喔!!

號稱一戶價值18億的豪宅頂樓一覽無遺

饗饗共分為八大區

燒烤、生食、砂鍋湯品、港點、甜點、飲料等等

帶大家簡單晃晃

燒烤區▼

右邊有許多醬料可以選擇

烤蝦、雞翅膀、杏鮑菇、玉米筍

炸物區▼

我一定要大大推薦最右邊的炸蝦阿!!!!!!(抱歉顧著吃沒有拍近照)

在許多日式料理都會有炸蝦  但是饗饗的炸蝦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!!!

皮不會太厚  咬下就可以咬到整隻甜蝦  

現在我想起饗饗   想到的都是它   去吃千萬別放過它阿!!

J先生也說最左邊的日式炸雞超多汁

港式小點▼

有鳳爪、蝦餃、燒賣   品質都不錯喔!

熱炒區▼

推薦左邊第一道  烏魚子炒飯

好好吃  比我自己在家炒的還好吃(明明就自己的問題)

烤鴨區▼

當天我唯一有等了一下的就是這一區了

有我們一般常見的北平烤鴨  用烙餅、蔥包起來   還有烤鴨壽司

會用噴槍噴烤鴨皮  酥酥脆脆的  好好吃

J先生一口氣拿了四人份回來   北平烤鴨就是熟悉的那味道  好吃

海鮮區▼

許多可愛的小點

還有鮑魚哦!

每一道都挺用心的

鵝肝醬  做的都很精緻

壽司區▼

還有一區是可以拿牛排、豬排、羊排  但忘記拍了

來看看豬肋排  品質不錯 

還會有小東西稍微擺盤  我都很想脫口問店員說可以不要擺盤  但多給我一塊嗎 哈!

甜點區▼

琳瑯滿目的甜點  恨不得有十個胃每個都嘗一口

是真的蜂巢  吃起來像口香糖的口感

冰淇淋&水果區▼

哈根打死冰淇淋  如果接近用餐結束時間就開始要排隊囉

在用餐的時候  服務生推著載滿剛烤好舒芙蕾的推車逐桌詢問是否需要

每個烤得熱呼呼的  質地很綿密  如果有看到 記得跟服務員索取喔^^

我一定要大推薦的是飲料區(可是沒照片)

是店員一杯一杯沖泡的

他不像其他店家一般的飲料區直接現成、咖啡機讓你自己按一按

饗饗完全是讓你完全置身在咖啡廳一樣  點花茶他就泡一杯給你

點咖啡他是用咖啡粉放在咖啡機內沖泡  再倒入奶泡  

這絕對要大推啊!!!

 

這次去饗饗的經驗非常好  景緻更是沒話說

但下一次我會想利用平日再訪  享受一下較高的CP值

 

更多延伸閱讀:

【台北市信義區】侯布雄法式餐廳 商業午餐 麵包甜點給的好霸氣

【台北市中山區】態芮 Tairroir 米其林法國料理 吃了三小時

【台北市中山區】對味廚房料理實驗室 西班牙烤乳豬、海鮮燉飯好對味

【台北市中山區】RAW 春季菜單 有創意不見得美味

【台北市大安區】Toh-A'桌藏 台法創意料理 鵝肝醬蘿蔔糕、龍蝦湯擔仔麵超驚豔

【台北市大安區】MUME 將食物變成一幅畫 慶祝結婚紀念日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眼球吃到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