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珍寶海鮮(河畔坊店)

官網:www.jumboseafood.com.sg 

營業時間:12:00-15:00、18:00-24:00

電話:+65 6532 3435 

地址:30 Merchant Road  ,Singapore (058282)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造訪日期:2018/03

--

來到新加坡觀光客一定會品嘗的清單之一就是辣椒螃蟹

最著名的就屬「珍寶海鮮」、「無招牌海鮮」這兩家

雖然珍寶海鮮在台北已經有分店   但就是想到當地品嘗原汁原味的辣椒螃蟹

在出發前兩週先上網預訂

結果要的時間幾乎都沒了   大多剩下晚上九點這種離峰時間

珍寶在新加坡共有五間分店 

好不容易看到有晚間六點  立馬手刀下訂

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  不然到現場會等很久哦!  

訂好位後我在上面註明「希望坐在靠河岸的位置欣賞風景」

到了當天到餐廳  接待台有許多人在排隊

輪到我很快的店員帶我們到最裡面的位置(我備註不是說希望靠河岸嗎@@)

但外面還飄著微微細雨  坐在裡面吹冷氣也舒服  也沒跟服務人員提了

坐下後  服務人員告知用餐時間共75分鐘

 

檸檬水▼

一上桌桌面上有一小盅檸檬水   是要讓你洗手  不是喝的唷!

工具▼

為了牙齒的安全可以使用

菜單▼

招牌菜都有圖片在menu上

官網有高解析菜單 https://goo.gl/CzQLXA

點餐時  有服務人員會來詢問要不要花生米

如果沒有要吃是可以不用點的   因為是要收費的喔!

茶S$4 (約台幣90)▼

服務人員也詢問我們要不要茶 我們有點 

是服務人員到桌邊幫你倒茶

但用餐期間服務人員很忙 只來幫我們加了兩次…

覺得隔壁桌的女生比較聰明 點了一杯可樂便宜又實在

我們的點菜單

旁邊還有濕紙巾  大家都知道在新加坡的濕紙巾經常不是免費的

但在珍寶最後結帳  濕紙巾沒有在帳單上喔!

會給每個人一個可愛的圍兜兜

讓我想起我跟J先生在倫敦吃龍蝦的時光呀(憶)

麥片蝦S$24 (約台幣540)▼

這道好好吃!心中覺得比辣椒螃蟹還值得吃!

麥片蝦長相並沒有太光彩奪目

炸得酥脆的蝦子從頭到尾都可以連殼吃    

頭有剪過  不會扎到嘴巴   蝦子咬下也很多汁

上面撒上的麥片  脆脆、甜甜又帶點鹹鹹   有別於一般我在家吃的桂格燕麥片XD

海鮮王炒飯S$20 (約台幣450)▼

這道菜我覺得就有點雞肋

純粹覺得吃菜就是要配飯所以點了炒飯(店員有推薦隔壁桌點炸饅頭  但沒跟我們說)

而且這道菜點閱率還很高  我左邊的韓國人、右邊的日本人桌上都有這道

說實在的不難吃  蝦仁也給得很大方  飯粒也粒粒分明  

但就它的價格讓CP降低了 

我想起了鼎泰豐的炒飯  只要它的一半價錢  也很好吃

因為炒飯味道有點清淡  我們撒上麥片蝦上的麥片拌著飯吃  添加新滋味更好吃囉!

珍寶辣椒螃蟹S$96 (約台幣$2150)▼

點餐的時候有請店員提供兩人份吃的螃蟹(是秤重的)

辣椒螃蟹主打就是番茄口味

我吃下去.....不禁覺得就是辣辣的番茄炒蛋淋在螃蟹上阿!

甜甜辣辣的   跟家裡煮的番茄炒蛋味道好像 

雖介紹說使用辣椒、石栗、薑黃粉、香茅以及番茄醬營造出「酸甜辣鹹」的滋味

但我腦海中就只有滿滿的番茄醬阿~~~

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腦袋不去這麼想

將螃蟹殼掀開  螃蟹肉很肥美  吃得出鮮度

螃蟹肉質是挺不錯吃的 (但揮之不去番茄炒蛋)

還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塑膠手套(是我們看到左右桌都在使用詢問後才給的)

這道菜我們等了至少40分鐘才上菜  餐廳又限時75分鐘   

很怕來不及吃完要打包出去吃  兩個人後半場都很安靜的專心啃螃蟹殼

時間到了我們螃蟹還剩三分之一

最後我們超過了15分鐘  還好服務人員沒有來趕走我們

這限時時間讓人好緊張啊!!

最後我們消費了含17%的服務費共S$170.45 (約台幣3820)

麥片蝦給我的驚艷程度遠高於辣椒螃蟹

後來有天到信義威秀恰巧逛到珍寶  借了本菜單看看  價位是差不多的

用完餐我們就到河岸的對面搭乘觀光遊河船看燈光水舞秀

 

 

 

 

更多延伸閱讀:

【新加坡】Zam Zam Restaurant印度煎餅 份量好大啊!

【新加坡】麥士威熟食中心:天天海南雞飯/老伴豆花/紅毛榴槤水

【新加坡】松發肉骨茶 濃郁胡椒味 無限續湯好滋味

arrow
arrow

    眼球吃到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