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之味手工水餃(濟南店)
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(星期日公休)

電話:02-23214693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造訪日期:2018/02

--

巧之味位於忠孝新生捷運站及善導寺捷運站之間

不論從哪一站走過來  都大概要走十分鐘

相較於捷運站附近的熱鬧   店面位於的地點較冷清

前往的當天是平日晚間六點左右

哇~已經有滿滿的人在等內用及外帶

之前下午三點後才提供內用  但現在已經恢復中餐供應囉!

但因為店內會採併桌方式

所以翻桌率很高  並不會等太久

來兩次都不到十分鐘就入座了

到了記得要先找櫃台拿單子

畫好單交給櫃檯才會依序唱名入座哦

(EX:干貝水餃十顆的 陳小姐兩位)

店內販售的品項很單純

招牌水餃、韭菜水餃、干貝水餃及湯品

菜單▼

入座後我們安排與另一對夫妻併桌

看看裡面滿滿的人潮~~

上菜速度非常的快  才去拿完醬料

水餃及湯都全上菜了

水餃每顆看起來扎實飽滿

(照片裡還看得到對面的醬料及小菜)

干貝水餃($8/顆)▼

人氣商品

綠色的外皮辨識度超高  是和入綠藻製成(但我吃不出味道)

一咬下去就可以看見有整顆的小干貝

混合著高麗菜及豬肉  嘴裡會感受到些許的海鮮味

老實說我第一次吃  沒有特別喜歡這味道

但不經意的會想起它   再度回訪  竟喜歡上這滋味

韭菜水餃($6/顆)▼

本來對韭菜敬謝不敏的我

意外的發現它的韭菜水餃我可以接受

因為他韭菜味道不重  反而淡淡的很清甜

雖然還不到讓我愛上韭菜 但至少可以接受它 

招牌水餃($6/顆)▼

也就是高麗菜水餃

咬下去還能感受到高麗菜的脆度

水餃內還有些許湯汁  覺得口味較清淡  可以再沾點醬料

我喜歡巧之味的水餃皮稍有厚度有點咬勁

小菜($30/每盤)▼

海帶絲表現OK  就一般外面吃到的樣子XD

但豆干感覺沒有入味  較沒有味道

酸辣湯($35)▼

巧之味的酸辣湯可能是走清淡口味  醋跟辣都沒有下得特別重

但用料還挺實在   吃水餃總覺得要搭配一碗酸辣湯才對味

用餐期間一直聽到有人要外帶冷凍水餃

除了店內的三種口味外 

店內還有販售玉米水餃、養生素餃是店內吃不到的  僅提供冷凍販賣

店內販用餐的三種水餃  我個人喜好是干貝>招牌>韭菜

畢竟干貝水餃平常外面比較嚐不到  建議可以點來試試看

 

 

 

更多延伸閱讀:

【台北市中正區】合歡刀削麵 南門市場人氣銅板美食 酸白菜牛肉麵超好吃

【台北市中正區】香色 Xiang Se 私宅氣氛超好的南法庭院

【新北市永和區】海爺四號乾麵店 紅油皮蛋麵 獨特口味辣得過癮

【新北市淡水區】大吉祥香豆腐 不臭反而香 麻辣豆腐鴨血東北麵 我心中的最愛

【台北市大安區】Toh-A'桌藏 台法創意料理 鵝肝醬蘿蔔糕、龍蝦湯擔仔麵超驚豔

【台北市大安區】MUME 將食物變成一幅畫 慶祝結婚紀念日

arrow
arrow

    眼球吃到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